Followers

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

20110921 .

呵呵呵 , 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 /.\


星期一晚上 , 应该算吵架瓜 ==
自己做不好 , 给你讲了还会不开心 .
还真搞不懂自己 ;P


星期二 , 也就是昨天 .
我又再次把你弄生气了 , 咳..
想尽办法哄你 , 但却没有效 :(
你 , 一直在假笑 , 我看得出 :3


你问我单身还是恋爱好 ,
我犹豫了才回答你 和你在一起最好 .
犹豫不是因为我不够爱你 , 而是我不会开口讲 :D






今天 , 还比较好..
到学校一下子 , 上了个厕所 , 就去教你做功课 ;P
做功课也粘到我紧紧 , 真顶不顺你 XDD


下课也跟着你去食堂 , 照旧 , 没吃东西 ;P
去走走的时候 , 还看到 雯雯 + 荣呗吡 勒 XP
假情侣 , 总是特别的暧昧 ;P
就像之前的我和你 :)


PJ 节陪你去楼上 , 我只会抱着你 , 不会说话 :(
也只是说了几句话 jek :(








星期五 , 就一个月了..
别人一个月 , 都会想些东西来庆祝 , 
但我没有准备 :(
跟你说没准备的时候 , 我觉得你很失望 :(


对不起老婆 , 我令你失望了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