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20110901 .

你提出这个要求 , 好过让我去死:)
要我不太爱你 ? 不好意思 , 我只会越来越爱你 , 而不会越来越不爱你 .


我们在一起 , 怕人家的看我的眼光 ?
weii , 是我们在拍拖 , 不是我跟别人在拍拖:)


我说过了好几遍 , 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.
我爱的是你 , 听得懂不 ?
为什么你总是听不进耳 /.\


怕我家人不同意 ?
我有我的权利爱你 , 他们没有 .


你让我好心痛 , 好心痛 ..
我很怕快结束了 ..
可以不要吗 ? 我求求你 . 
要我跪也可以:)


郑晓宣 , 不要丢下我一个孤零零 .
我需要你 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