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20111130 .

是由够不愿意写这篇的咯 , 都是你啦 ,
郑晓宣 !! 不要乱跑 , 我就是讲你 XD



我乱乱写 , 写短短 , 看你怎样 :P :D


第一天晚上 7 . 45 到台湾 , 每个人到了台湾都跟想问候的人讲了一阵子电话 .
我没打给你 , 怕你哭 ;D
走好夜市信息你 , 2 封信息就完蛋了 ._.

第二天 , 去 " 野柳 " 公园 , 看台湾的自然地形 , 很美下 :D

过后就去九份 , 走走买东西 , 买给你们的纪念品也是在那边买的 :D
过后还要坐 3 小时的火车到花莲 , 在火车里面 .. 一直睡睡睡 ==
到了花莲 , 去餐馆吃晚餐 , 过后 7 . 15 分就回酒店了 .


第三天 , 去看瀑布 , 吃三明治看瀑布 XD
过后吃风味餐 , 没什么东西可以吃 . ( 可以讲不是人吃的东西 == )
过后去了个上厕所的地方拍照 , 那里很美一下 :D
过后去泡温泉 , 但是我只是泡脚 :)
最后去小熊度假村住了一晚 :D


第四天 , 去一个岛吃早餐 , 吃海产 . 还不错的 :)
吃饱去走走 , 看到章鱼烧 , 又开始想吃了.
太贪吃的关系  , 第一口下去 . 太烧了 , 忘记没放冷 /.\
之后不久去买冰淇林吃 :D
之后去小巨蛋走 , 买的东西比我们这边贵多一倍 /.\

没任何收获 , 继续往六和夜市去走走 . 去吃晚餐 :)
过后去到酒店一阵子 , 开始独自痛 , 过后直接休息 /.\


第五天 , 一路从高雄 , 坐高铁到台南 , 过后还坐火车到南头吃午餐 .
没胃口吃 , 去买面包吃 /.\
过后去看日夜谭 , 去文武庙拜拜 .
好了 , 坐了 1 小时半的车程去台中的夜市走走 , 我吃了一碗皮蛋粥 XP
过后买了一双鞋 , 我超爱 
最后回在新竹酒店 , 睡觉 !! XD


第六天 , 早上起来去看菊花 ,
之后去西门町买东西 , 买了一个手链 , 紫色的 :3
然后去台北 101 走走 , 全部东西都是贵过人的 /.\

最后去周杰伦的餐厅喔 O.O
都不懂真的还是假的 == 但是我看到金马奖咯 O.O /.\

最后一天 , 11 点出发去机场 , 做好全部东西差不多 2 点 .
之后就坐飞机回来了咯 , 下机就信息你 .

我是不是很爱你勒 ? XD






在那边 ..
信息 ? 少了 ..
关心 ? 少了 ..
欢乐 ? 少了 ..
样样都少了 , 没了你我真的不行 :D
我以后不旅行了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