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4 November 2011

下个星期三快到了 .. 越接近 , 心情就越低落 :D
我 11 月 23 号去台湾 ..
我怕回来后 , 我还是没勇气开你 fb /.\
上次的事 , 我没怪你 .. :)

今早 , 我们去看展览东西的 .. 你看到了"他" ;)
我讲了一句 " 不用想都知道你跟他还有聊拉 . "
说了我们顿时没话讲 :D
幸好你的朋友 , 来找你讲话 :D
(其实你那个朋友我一年级就认识了 xD )
过后才走回去 :)

我又弄你吃醋了 :D
失败失败 + 失败 !! ..
说好整班一起去玩水 , 都说整班咯 . 当然是"她"也有去拉 :D
就因为我无意的走出去 , 看见了丽群 , 她说你吃醋了 .
我开始怕了 .. 走去你班 , 看见你隔壁的门锁住了 .
就走回班趴着不跟她讲话了 ..

是不是对对方越了解 , 就越容易吵架 ?
那我们重新来过可以么 ?
热恋期 ? o0o 啦 . 1 个月不到的时候 , 都吵几次了 ..

   , 让我一次 , 爱个够 .
让我把你当成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好么 ?
有时 ,, 你很容易的几句话就会弄我心情低落 .
我在你面前总是很坚强 , 不会哭 ..
其实那背后 , 多么的可怕丫 !! :D
(我蛮久一下没哭了 . 写着写着 , 泪流了 .. 感情深了 .. 放不下了 .. 我只好选择忘记 .. 当没事发生的把你爱的够够力的 :* )

  , 以后 .. 对我坦白 .. 不要隐瞒 .. 好吗 ?

我爱你 ..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