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20110830 .

仔细想想 , 我们几乎每次都会这样吼 ?
我找不出当中原因 , 你找到吗 ?
为什么就不能对我坦白 , 
一定要通过 blog 来告诉我 ?


我知道你还不习惯 , 但你可以不要每次不开心的时候笑吗 ?
你懂我为什么心痛吗 ?
也许你不知道 , 如果你不知道你就不会问我了:)


我们在一起是个错误吗 ?
我觉得不是 , 101 % 的不是 !!
投入一段感情 , 我尝试过 .


但我 .. 第一次对女人的甜言蜜语很少 ..
很少很少 ..
连我也不相信自己 :)


想知道我想什么吗 ?
我坦白告诉你 , 有你的存在 , 我注定不会不开心 .
只有你不开心而不告诉我的时候 .
才会把我弄哭 :)


一个大男人哭很可悲吧 ?
呵呵 , 没错 , 我的确很垃圾 , 很没用 :)


我对你的爱只有增无减 , 这承诺 . 我没改变过 </3


给点时间彼此取改变吧..
毕竟你我都被伤过 , 都怕痛..


老婆 ... 我  爱 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