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18 August 2011

20110818 .
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;)
到了学校 , 连家伟也不还没来 ><
就等等等 , 走走走 ,
终于看到了家伟 ;D !!


和他一起走去食堂 ,
还是看不到 你 , 就和家伟走去球场先;)
一直看他们打球 , 看看看 , 看到打钟了 , 就走去帮你拿书包 ;D
今天拿的东西比较多 , 连书 + 水瓶也拿 xP


下课后那一节 , 我跟你去到了楼上 ;D
在那边 , 家伟他们一直笑我 /.\
走到一半 , 突然想抱你咯 .
但我没做到 , 错失了大好机会阿 !! 可惜 T.T


老师来我班点名 , HK 咯 /.\
被逼回班去 , 回到班后还跟老师顶嘴 xD


到了放学 , 家伟来我班不懂讲了什么 , 我就赶快走出去 .
看到一张很面熟的脸 , 越来越近 .
看到了原来是你 ;D !!
想不到你真的等我咯 ;P


跟着你的后面 , 一直走到了楼下 ,
一直踩到你的鞋 , paisehh 啦 T.T
走到外面 , 就跟你说 Bye Bye 噜 :3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