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9 August 2011

20110819 .

一如往常的帮你拿书包、书、水瓶 .
不再害羞了 , 谁叫我习惯了;D


今天第一节去到班 , 就走去楼上找你咯:)
你还一直呆在我隔壁 , 靠着我的背:D


死 Pn.Huan 上来做莫 ? Diu 你 /.\
被逼回班 , 还要跟老师说谎 , 说是去找人 /.\
苏建杰 !!! 这是什么借口 ? 懒死了 x(


今天下课没跟着你 , 我去我朋友那边坐着按电话;D
一直听 " Talking To The Moon - Bruno Mars " , 好听 


下课后是 Ps 节 , 你叫我上去 , 
我说等一下 ,
拖拖拖 , 拖到了第二节才去 /.\
但我在后门 , 转了个身就出去了 , 老师够笨xD


去到楼上 , 跟刚才差不多 ,
你也是一直呆在我隔壁 ;P


时间过得真快 , 打钟了 ..
回班上了一节课 , 又出来找你x)
这次比较够力 , 志亿、冠雍、Mohamad 都跟了出来 .
我们在拍拖 , 他们在玩 ;P


死 Pn.Yee , 你出来巡班做莫 ?
回去吃肥点啦 /.\


又在跟你讲 Bye Bye /.\ ,
就这样回班了 .


等到放学 , 你既然还在等我 ;D
开心开心 :33
对我将好 , 帮你拿书拉 . 不要讲没有 ;P
走到了小门 , 给你书 , 就说 Bye Bye 噜:)


回到家 , 今天没去打球 ,
跟妈妈去夜市 , 你跟我讲你也有去噢 , 开心 .
到了那边 , 我妈妈一直看衣服 , 我一直问我妈妈好了没 ><
因为我要走快点 , 快点看到你 .
走走走 , 看到了你在买 虹桥 ;D
Q 到 . , 爱你 :33


走多一下子就回噜 , 不过也好 , 回之前也看到你 ,
满足了;)


当是星期六、星期日见不到你的 " 礼物 " 呗 !! xD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