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16 August 2011

20110816 .

很高兴认识你;D
在这个星期里 , 我很开心 ..
有你的陪伴 , 我似乎开心了很多:) 


10 / 08 / 2011 ,
我们放真在谈恋爱中的日子 ,
还记得吗 ? 呵呵 .


刚开始 , 我一直 send 那个邀请的给你 ,
一直 send 不出 , 我还以为什么事 .
还不停的问自己 : " 是不是电脑出问题了 ?! 死咯 .. "


糊涂的我 , 过后去你主页看 , 
才记得你有放着一个恋爱状态 , 吓死我 .__.


等了一段时间 , 你终于确认了 ;D
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, 好玩好玩 ;D
你讲不要牵手 , 尽量配合情侣关系就好 .
我就 Ok , 毕竟是玩玩的嘛:)


但..我越玩越认真 , 我对这段感情越来越投入 , 
好像一天没跟你聊 , 我会很不自在 ..


有这种征兆 , 我以为自己爱上你了 . 
但我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你之前 ,
我不出声 , 继续的陪着你 :)


到了上个星期日 , 我看见了你的部落格 ,
我突然间很害怕 ,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怕 .
莫名的越来越害怕 , 怕到找了好几个朋友 , 听我说 .
但过了不久 , 我已经不怕了 . 
因为 , 我知道 , 我已经真正爱上你了 ..


隔天 , 我心痛得落泪 .
一看到你 , 你就躲开我 ..
当我看见你的时候 , 我很尴尬 .


但坚强的我 , 没事 . 
回到家 , 开了Facebook , 继续陪你..


今天 , 我很开心 ;D
真的很很很很很开心 !!
因为我在家伟的陪伴下 , 去帮你拿书包 .
本来还想帮你拿书的 , 但我没开口xP


下课的时候 , 家伟叫我走去你那边 , 
你就开口跟我说话 ;D
开心到不能形容 /.\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牛吡吡 , 可以给我点时间吗 ?
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还不够了解你 ,
等我更加了解你的时候 , 
我再追你 , 好吗 ?

我超爱这张的 , 因为你的牙齿把我给迷倒了 ♥.


郑晓萱 , 我爱你 !!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