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1 August 2011

20110821 .

今天跟朋友去 JJ , 爽耶 ;D
有 俊伟、顺明、志杨、立燊、沛仪、玲盈、嘉慧、铃炎 .  ( 当然少不过我拉 /.\ )


我、俊伟和玲盈先到 , 因为我们要去买戏票 , 买 2:15 p.m. 的:)
买好过后 , 看到志杨他们来了 ;D
瞬间变得好热闹噢 :33


过后我们就走去楼下吃泡冰 ;D
我叫芒果 , 其他的不是很记得 ><
但我最记得的是顺明的 , 他叫 Chocolate 的 .





这张还好好的 , 没什么事发生..




转头过来 , 瞬间变成了大便 /.\




过后礼和来了 , 他告诉我在 Popular 等了很久 . 
( OMG == , 忘记本来是说好在 Popular 等的 , 让你久等了 , paisehh >< )     
独自一个人去 Popular 带你下来又继续吃冰 /.\


吃完过后 , 我跟俊伟又特地走去 Cinema 买多礼和的一张票 .
( Diu , 麻烦到.. >< )


买好后 , 我跟俊伟去玩 Game 那边玩 ;D
我们只是玩了一下子 , 你们又打来乱 .
过后就去一间店里买足球噜 ,
都不懂你们球要买到 RM 80 ++ 的做莫 , 能踢就好嘛 , Diao /.\
等那个人拿新球的时候 , 我提起一个 Sohai 的建议 ,
讲进去 Testing Room 里拍照 .
一个两个还真配合 , 
进了来 , 陪我拍了几张做纪念 ;D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第 3 张这张全部最帅了啦 !! x)
( 死人顺明还拿着买球的钱炫耀 /.\ )




过后去讲好下去吃 Mc ' Donald 噜 , 
吃到够饱 x(





薯条 x 4 + 黑胡椒 ( Blackpaper )






过后 , 我们走去玩 Game 那边再够够力的玩多一次 ;D
到了那边 , 看到沛仪了 , 
玩了一下子 , 就去 Cinema 那边料 :DD


到了那边 , 一直等嘉慧他们来 , 
等等等 , 等了一下子 ,
他跟铃炎来了:)


过后才知道 , 多买了 1 张票 ><
所以嘛叫沛仪朋友来顶噜 ,
我们看 "  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" ,
关于猩猩 gek :)
蛮刺激一下下的 ;D


 看完过后 , 就去 Old Town 那边吃 .
全部男生去 Popular 看书 , 丢下我跟俊伟陪女生吃 :(
我也叫了French Toast 来吃 , 因为有点饿了 ==


吃完过后 , 就疯狂的玩 Game !! ;D
在那边呆了接近 3 小时 == , 但有他们陪 , 很开心 ;)


过后 , 全部慢慢的回了 ,
剩下我、立燊、沛仪、玲盈去吃晚餐 .
吃到要吐 == ( 太饱了 )


过后去 Bata 买白鞋 , 就载玲盈回家去了 ;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没陪到你我很内疚 , 

无法相信自己为什么能够自己一个人玩 .
而丢下你一个人对着电脑 .
讨厌自己 :(


对不起 , 以后无论如何 , 我做完一件事都会向你报告一次 ;)
郑晓萱 , 我爱你 :3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