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23 August 2011

20110823 .

今天有够力幸福的啦喂 


谢谢你把手交给我牵 ,


谢谢你让我抱 ,


还谢谢你抱我 :33 






我真的很想很想当着众人面前 , 像你表白 ,


但..我总没那股勇气 ..


一切随缘吧 , 也许今天我可以牵到你的手 ,


是美好的开始 






我以后几生气也好 , 我也不会对你臭脸了 /.\


第一次听你讲我凶 , 我觉得很怕 /.\


也不懂为什么 ><






那班 Form 4 的 ,


不是我们弄的 , 我们认来搞 lin ?


你们放学又不要关门 ,


又只会赖人 , 你们几时改姓的 ?


Diao 你们 /.\


会讲我们弄你们的 , 


将我们布告栏那件事怎样算 ?


我们弄了隔天就跌倒七七八八了 , 


你们只是烂一点点罢了咯 . Diu /.\






明天 , 如果你们要来找架吵 , 或者要打架 .


奉 陪 到 底 !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